Snail Mail Friend#1 小一學生

2015-03-09 00:58

 

1.姓名

小一學生

2.筆友經驗?

3.是否為學生?

是,大學部

4.參加動機?

喜歡聽每個人的故事,喜歡享受生活的美好悸動,喜歡收集那些小小的幸福,透過文字紀錄收起,並將她帶著:)

5興趣/專長

我喜歡看書,寫字,旅遊,交朋友
現在熱愛音樂,努力學作曲中
希望可以把想法畫成音符
還有唱合唱團
鋼琴是我唯一能夠說的才藝
也希望能跟喜歡音樂的人一起著墨
分享音樂

6.最想達到目標?

我想寫出一首曲子
打動每個人最深處的回憶
我相信著人都有共通的嚮往
也都有共通的情緒
希望能找到
並將她書寫出來

7.對未來想法/規劃?

我想改變台灣教育
想要幫助小孩們脫離貧窮
想知道多故事可以問我喔
但因為太多 先跳過了XD
規劃嗎?
應該先畢業,然後考取執照
受完醫師訓練後,開始投入教育
在大學期間,會修教育學程跟服務隊

8.對筆友的基本條件?

有禮貌,不聊色,喜歡有想法,對生活抱有憧憬的人
不喜歡太多的抱怨,不過如果妳/你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說喔
因為我想當小兒科或精神科醫師=)

9. 就讀科系?

醫學系

10.聯絡方式

jerry1995jerry1995@gmail.com
地址的話 熟了我再給你=)